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468]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源头工厂直供!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源头工厂直供!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30 15:23:27 By 赵静茹 阅读(1779)

纵观当代女性,在外要面对工作压力,职场的应酬,在内要相夫教子,料理家务,女性的角色在不停的转换与变更,不变的却是日益增多的压力和烦恼。女士身体大多数处于亚健康状态,私护问题也成为困扰女性的一大问题!

女性私护需求

一片广阔的蓝海市场

目前我国25-48岁的女性约4.7亿,即便人均年消费私护产品500元,每年也会产生2000亿元以上的市场规模。

已成为三大女性私护品市场之一,现在,这个市场仍在扩大。

然而在私护产业高速发展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品牌杀入这片蓝海,面对鱼龙混杂的品牌,良莠不齐的品质,消费者不知所措,不知该如何选择。

这个新兴的市场亟需一个具有号召力的企业,亟需超高品质、有效果的产品,对这个市场的行业标准进行品质升级,才能开启一个崭新的私护新时代。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阐心控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策划为一体的大型健康企业集团,产品涵盖美容护肤产品、健康养生产品、生殖养护产品、保健食品。集团旗下拥有广州、昆明两大欧标认证十万级生产基地。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消字号工厂,支持实地验厂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高端的生产设备,可日产30万支妇科凝胶、300万粒私密胶囊、美容院套盒10万套、软管3万支、玻璃瓶8万支、安瓶25万支、面膜100万片。

生殖养护系列:妇科凝胶、私密摩丝、拉线丸、粉剂、膏体、胶囊、片剂、中药护垫等多剂型产品;

健康养生系列:精油、中草药油、药液、泥灸、膜粉、药膏等多种身体养生产品;

广州阐心,让女性私护产品不再是乱象丛生,真正从保护女性,全方位呵护女性身心健康。

关键词:私护代加工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