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473]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脸垮、长细纹……阐心,胶原灌注,拥有新生婴肌!

脸垮、长细纹……阐心,胶原灌注,拥有新生婴肌!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25 16:16:55 By 赵静茹 阅读(1776)

随着年龄增大,胶原蛋白流失严重,皮肤含水量下降;再加上风吹日晒、长期遭受电脑辐射、过度化妆使皮肤抵抗力下降,容易敏感。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您的肌肤补水润养师!

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的神奇之处

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就像房子中的软装,像网状一样散布在I型胶原的周围,起到缔结组织、让皮肤保持弹性的作用,还能促进伤口愈合,减轻皮肤炎症。

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参与到皮肤的新陈代谢中,让皮肤活力满格,内环境更加健康平衡,让你get触手可得的弹嫩感。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产品规格]多种规格可定制

[产品成分]凝胶由卡波姆、甘油、依地酸二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和纯化水组成

重组出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具有显著的修护愈活作用,可紧致肌肤,保持皮肤细腻和弹性医学界公认为“皮肤软黄金”。

[功效]易吸收,水润肌肤Q弹。

安心成分,臻选温和护肤成分。

水嫩润养,补充肌肤养分。

温和呵护,修护肌肤。

锁水保湿,补充肌肤流失水分。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活性胶原,修护受损肌!

关键词:胶原蛋白 敷贴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