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350]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一站式贴牌,火爆招商中!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一站式贴牌,火爆招商中!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8 10:03:12 By 赵静茹 阅读(1794)

从怀孕到分娩,女性身体都在不断发生变化,尤其是子宫以及私处!私护市场已成为具有发展潜力的市场,广州阐心,女性私护产品代加工,满足您的一站式需求!

女人私密处美丽的体现

净:就是干净,没有异味,没有不良分泌物,由内而外的清爽;

润:从外阴部到阴道,水水润润,不干涩,触感良好;

嫩:私处肌肤细嫩柔滑,色泽鲜艳,呈现诱人的嫩粉色;

紧:紧致,阴道壁有弹性,拥有强有力的紧握感。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一站式贴牌,火爆招商中!

广州阐心代加工优势

1、降低成本、减少投入

品牌自己独立生产不仅要在设计和技术上投入,还要花钱建设厂房、购入设备、招纳工人,如此一来,品牌的生产周期就会变长,无法在短效时间内实现盈利。

2、发挥品牌优势

选择贴牌代工则完全不需要考虑生产环节。将自己的产品交给生产厂家,不仅减少了厂房和设备的投入,降低成本,还能够让品牌可以发挥自己的优势。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一站式贴牌,火爆招商中!

3、实现盈利

把生产相关的技术和工作交给专业企业,从而提高产品质量,缩短生产周期,将自己的精力全部放在设计、研发和销售上,实现企业盈利。

4、规避生产风险

对于一些缺乏生产能力,没有生产经验的企业来说,通过贴牌代工将自己的产品委托给第三方,可以有效的规避企业的生产风险,节约资金。

阐心控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策划为一体的大型健康企业集团,产品涵盖美容护肤产品、健康养生产品、生殖养护产品、保健食品。集团旗下拥有广州、昆明两大欧标认证十万级生产基地。

广州阐心,私护产品一站式贴牌,火爆招商中!

广州消字号工厂,支持实地验厂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高端的生产设备,可日产30万支妇科凝胶、300万粒私密胶囊、美容院套盒10万套、软管3万支、玻璃瓶8万支、安瓶25万支、面膜100万片。

生殖养护系列:妇科凝胶、私密摩丝、拉线丸、粉剂、膏体、胶囊、片剂、中药护垫等多剂型产品;健康养生系列:精油、中草药油、药液、泥灸、膜粉、药膏等多种身体养生产品。

广州阐心,找对工厂,离成功更近一步!

关键词:私护代加工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