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305]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拒绝尴尬!产后盆底肌修复很重要~

拒绝尴尬!产后盆底肌修复很重要~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12/1 9:43:56 By 朱会想 阅读(724)

岁月可以在我们的脸庞上,留下风霜和痕迹,现代女性用各种美容手段,维持看得见的青春美丽,但身体内看不见的“美丽”——盆底肌,同样需要女性的重视和呵护,而盆底肌的问题是可以提前预防的。

盆底肌修护套盒OEM代加工

什么是盆底肌?

盆底肌其实是骨盆底部的肌肉群,像一个吊床一样连接在耻骨与尾骨之间,盆底肌上面的尿道、膀胱、阴道、子宫、直肠等器官都被盆底肌紧紧地“托住”,让它们都能够维持正常的生理位置并发挥正常的生理功能。

哪些人群需要做盆底肌?

盆底肌的康复训练是一个长期训练的过程,就像练腹肌一样,可能花了半年的时间把腹肌练出来了,但三个月不练,又回去了。因为肌肉随着我们长期的不运动,还会慢慢回去的。所以这个是属于一个长期的良好的生活习惯。

盆底肌修护套盒,专注女性私密健康幸福,是您不二的幸福守护者!

【产品名称】:盆底肌修护套盒OEM代加工

【品牌】:OEM代加工

【规格】:套盒

盆底肌修复,每个女性必做的健康恢复!

关键词:盆底肌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