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556]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阐心私护贴牌,源头工厂供应!

广州阐心私护贴牌,源头工厂供应!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3/11 14:40:24 By 赵静茹 阅读(1524)

随着收入水平和受教育程度的提升,女性的健康意识,尤其是私护健康正在“大踏步”觉醒,女性私护日常化正在成为更多女性的共识。

私密保养的好处

1、对私密系统进行全方位清洁、净化私密系统,让你做“干净、清爽”的女人。

2、减少私密系统内毒素和垃圾的堆积。

3、使女人面色红润,皮肤细腻有光泽,延缓衰老。

阐心医用妇科凝胶

阐心医用妇科凝胶

产品规格: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产品成分:凝胶由卡波姆、甘油、依地酸二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和纯化水组合。

功效:娇嫩私护、滋养维护、抑菌清洁、温和养护

使用方法:1、使用前清洗双手及外阴

2、打开包装,将凝胶推注器的前盖取下并将所取前盖插入推注器后端作为推杆使用

3、自然平卧位,将妇科凝胶推进器伸入阴道,将凝胶推入阴道深处

4、抽出给凝胶器,弃之,每日一支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州消字号工厂,支持实地验厂拥有强大的研发团队、高端的生产设备。殖养护系列:妇科凝胶、私密摩丝、拉线丸、粉剂、膏体、胶囊、片剂、中药护垫等多剂型产品;健康养生系列:精油、中草药油、药液、泥灸、膜粉、药膏等多种身体养生产品。

广州阐心,捍卫女性健康!

关键词:私护代加工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