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487]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广州阐心,专注女性私护,做健康自己!

广州阐心,专注女性私护,做健康自己!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4/24 17:30:29 By 赵静茹 阅读(1766)

私处对于女性来说是一个既隐蔽又重要的地方,影响着女人的健康美丽,还承担着生育能力的重任。

女性的私密部位在20+发育成熟,30+呈现下滑趋势,40+下滑明显。

一个女人,无论是否生育过,随着年纪的增长,那么体内雌激素水平肯定会下降,雌激素水平下降阴道失去弹性、私密部位颜色变深、湿润度降低产生干涩。

幸运的是随着现代文明社会的发展,女性的自我保护意识也在不断变化,女性私密健康保养也成为一种趋势。

阐心医用妇科凝胶

阐心医用妇科凝胶

产品规格:可根据您的要求定制

产品成分:凝胶由卡波姆、甘油、依地酸二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和纯化水组合。

娇嫩私护、滋养维护、抑菌清洁、养护

使用办法:1、使用前清洗双手及外阴

2、打开包装,将凝胶推注器的前盖取下并将所取前盖插入推注器后端作为推杆使用

3、自然平卧位,将妇科凝胶推进器伸入阴道,将凝胶推入阴道深处

4、抽出给凝胶器,弃之,每日一支

阐心控股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培训、策划为一体的大型健康企业集团,产品涵盖美容护肤产品、健康养生产品、生殖养护产品、保健食品。集团旗下拥有广州、昆明两大欧标认证十万级生产基地。

集团将坚持以人才战略支撑未来发展,以质量强企追求顾客满意,以科技创新引导技术进步,以节能减排实现清洁生产。

阐心医用妇科凝胶,温和不刺激,呵护女性健康!

关键词:妇科凝胶 私护代加工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