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3321]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干燥救星!夏季必囤的一款胶原蛋白敷贴!

干燥救星!夏季必囤的一款胶原蛋白敷贴!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3/6/7 15:29:38 By 赵静茹 阅读(1451)

夏季高温和出汗都会使皮肤水分流失过快,出现缺水状态。不仅会让肌肤干燥起皮,导致上妆卡粉;还会造成毛孔粗大、水油失衡等肌肤问题,因此夏季尤其要注意补水保湿!

为什么夏天更要勤敷面膜?

1、夏天敷面膜可以拯救被紫外线虐待的皮肤,修复晒黑、晒伤、晒老化,保养效果会1+1>2,皮肤在夏天储备能量,可以早点预防皮肤被晒伤。

2、夏天出油多,皮肤表面是“油田”,其实深层已经是“沙漠”,典型的外油内干,更易出油。敷面膜可以保持水油平衡,有利于维稳肌肤。

3、夏季长时间的空调环境,也让皮肤因为缺水变得黯黄没有光泽。想要保持水嫩嫩的肌肤,一定要用面膜。所以即使是夏天,也要定期做面膜哦。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

[产品规格]多种规格可定制

[产品成分]凝胶由卡波姆、甘油、依地酸二钠羟苯甲酯、三乙醇胺和纯化水组成

水嫩润养,补充肌肤养分。

易吸收,水润肌肤Q弹。

温和呵护,修护肌肤。

安心成分,臻选温和护肤成分。

锁水保湿,补充肌肤流失水分。

重组H出型人源化胶原蛋白具有显著的修护愈活作用,可紧致肌肤,保持皮肤细腻和弹性医学界公认为“皮肤软黄金”。

阐心重组III型人源化胶原蛋白敷贴,10倍补水力,给肌肤喝饱水!

关键词:面膜 胶原蛋白 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