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2894]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私密补水该怎么做?阐心私密补水套盒,值得选择!

私密补水该怎么做?阐心私密补水套盒,值得选择!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7/14 18:52:16 By 朱会想 阅读(3976)

女人从25岁开始衰老,随着年龄的逐渐增长,人体内的胶原蛋白逐渐减少,肌肤开始失去弹性,私密处色素也一天天加深。私密处变得脆弱缺水,私密健康问题接踵而来。那么私密补水该怎么做?阐心私密补水套盒,值得选择!

私密补水套盒OEM代加工

私密补水该怎么做?

1、注意摄取充足水分别穿过紧贴身衣物

夏季温度升高,气候干燥,常造成肌肤干痒、脱皮,不只是身体肌肤受到影响,也会使阴部变得比平常更敏感。如果水分又摄取不足、贴身衣物过紧造成闷热不透气,还会造成私密处搔痒无比,也会飘来阵阵香味。

2、私处清洁做到位做好保湿工作

避免私密处乾痒,重要的关键就是保湿。每天的清洁是很重要的,首先应选择无刺激的弱酸性产品,让私密肌肤形成天然的酸性保护网,避免外来侵袭,滋润私密肌肤,舒缓干燥带来的不适。

3、用酸性产品清洁“酸”得刚好是关键

女生都应该要知道,与身体肌肤用的碱性清洁用品不同,私密处必须要使用酸性的清洁产品,才不会刺激阴部。但到底要多酸?是弱酸还是微酸,相信多数人都没有一个底,其实私密处的酸度一定要里应外合。因为阴道内的酸碱值是pH3.2~4.5,属于弱酸的程度,而外阴部,像小阴唇和大阴唇的部位,则是pH4.5~5.0的微酸程度,因此私密处的清洁用品,千万别用太酸的产品天天洗,低于pH3.0的产品就属于过酸,这样反而会过度刺激,加速外阴部的老化。

【产品名称】:私密补水套盒OEM代加工

【品牌】:OEM代加工

【产地】:见包装

【规格】:套盒

【成分】:见包装

【保质期】:见包装

【适用人群】:见包装

【产品功效】:见包装

【使用方法】:见包装

关键词:私密补水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