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1837]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剖腹产还用修护盆底肌吗?盆底肌不修护会出现哪些后果?

剖腹产还用修护盆底肌吗?盆底肌不修护会出现哪些后果?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1/6/4 18:12:12 By 祁艳霞 阅读(3939)

生完孩子之后,女性的盆底肌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损伤,会出现种种问题,比如漏尿等等,如果盆底肌康复没有及时得到恢复,会引发更多妇科问题,那么剖腹产还用修护盆底肌吗?盆底肌不修护会出现哪些后果?

什么是盆底肌?

盆底肌肉,是指骨盆底部的肌肉群。这一肌肉群犹如一张“吊网”,紧紧固定住盆腔内的尿遁、膀胱、阴道、子宫、直肠等脏器,使这些组织处于正常位置,此外,盆底肌还具有多项生理功能,如控制排泄,维持阴道的紧致、增加性快感等作用。在怀孕过程中,需要依靠盆底肌来承托日益增大的胎儿,并且在分娩过程中,盆底肌肉和神经会有一定的损伤,会出现被破坏、断裂的现象,所以在产后还会出现持续性的漏尿的情况。

盆底肌修护套盒OEM代加工

剖腹产还用修护盆底肌吗?

孕期女性进入孕后期后,为分娩做准备胎位会降至盆腔底部,此时骨盆打开,此时子宫也在不断增大,对孕妇体内的组织和器官都会产生一定的压迫,而此时盆底肌很容易出现一定的损伤,同时阴道壁肌肉也会相应松弛。因此在分娩完后,不论是顺产还是剖腹产,盆底修护都必不可少。

盆底肌不修护会出现哪些后果?

盆底肌出现问题后会出现压迫性尿失禁、急迫性尿失禁、混合型尿失禁、阴道壁膨出、盆腔内组织脱垂等。并且随着年龄的增长,身体生理功能下降,相应的并发症就会越来越严重。此外,产后阴道松弛也是盆底肌受伤的一大表现之一,而一旦出现阴道松弛孕妇们很容易感觉到自觉阴道下坠、有块状物从阴道脱出,长久站立、激烈活动后块状物增大、下坠感更明显、排尿困难、甚至继发尿路感染、咳嗽、用力屏气时有尿液溢出、称张力性尿失禁等,尤其是盆底肌松弛造成的阴道松弛,很容易导致性生活不和谐,这不仅产生了健康问题,还使得夫妻感情受到影响。

【产品名称】:盆底肌修护套盒

【品牌】:OEM代加工

【产地】:见包装

【规格】:套盒

关键词:盆底肌修护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