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2707]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20/10/28 10:57:15 By 赵宇 阅读(4402)

随着年龄的增长,再加上如果有过流产或分娩的经历,阴道经过扩张而变得肌肉松弛,弹性减弱。很多女性以为反正年龄增长阴道松弛是自然现象,不去管它,却不知道阴道松弛会给身体的健康带来严重的危害,还会直接影响夫妻性生活的愉悦。

女性阴道松弛有哪些危害呢?

1、引发妇科病:

阴道松弛,一些妇科病相继而至。阴道松弛后很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启齿状态,就很轻易发生细菌感染。

2、影响性生活质量:

男性在过性生活时十分在意紧握感,而女性则更重视容纳感,一旦阴道松弛,这两种感觉都会变差,影响夫妻性生活的质量。

3、引发细菌感染:

阴道松弛后容易发生感染,尤其是阴道松弛会使得阴道壁不能紧贴,阴道经常处于开口状态,就很容易发生细菌感染。

4、造成压力性尿失禁:

阴道松弛容易造成女性压力性尿失禁,一般四五十岁的女性易患此病。由于阴道前壁膨出,或者膀胱膨出,当膀胱充盈、大笑或者大喊时腹压增高,就可能引发尿失禁。

5、导致过早衰老:

阴道松弛会导致女性早衰,失去往日的色泽。据统计,80%的产后妇女和90%的30岁以上妇女,都会有不同程度的阴道松弛。宽大、干涩、痛苦悲伤、情趣低下,甚至阴吹、漏尿。

女人阴道松弛怎么办?

1、阴道松弛这样锻炼有助恢复紧致

做骨盆肌肉锻炼,有助于锻炼阴道、肛门括约肌及盆底肌肉的收缩力,产后可每天做二至三次,每次以十五分钟为宜。具体做法:深吸气,紧缩臀部十至十五秒,然后深呼气,放松肛门,如此重复。

(1)、靠床沿仰卧,臀部放在床沿,双腿挺直伸出悬空,不要着地。双手把住床沿,以防滑下。双腿合拢,慢慢向上举起,向上身靠拢,双膝伸直。当双腿举至身躯的上方时,双手扶住双腿,使之靠向腹部,双膝保持伸直。然后,慢慢地放下,双腿恢复原来姿势。

(2)、练习阴道肌肉向外下推送也有一定意义。刚开始练习时,可以仰卧在床上,身体放松,专注于提肛收缩的动作。特别要注意的是双腿、双臀、腹肌不能用力;体会骨盆底肌的收缩动作后,将收缩的动作专注在阴道、尿道上,持续重复着一缩一放的频率。每天做骨盆底肌运动1~2回,每回10分钟。当练习持续6~8周左右时,阴道肌肉会呈现较为紧绷的状态。等到熟练之后,做此运动可以随时随地进行,坐、站或是躺着都可以。

2、使用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私密缩阴套盒

私密缩阴套盒

私密缩阴套盒-广州阐心

收缩阴道,预防卵巢病变、早衰,快速修护受损老化的阴道膜,紧致阴道弹性纤维网,重返阴道年轻态,专注于紧致阴道,适合任何年龄段有性生活、流产、生育过、更年期之女性使用,这类女性因阴道松弛,黏膜萎缩、弹性纤维网断裂、性功能不强让夫妻生活毫无感觉激情,改善,优化生殖系统微循环,让腔道组织充盈丰润,调节阴道黏膜末稍神经功能从而达到阴道紧致、黏膜的收缩、弹性纤维的紧密。缩阴、滋阴、养阴、润阴。

关键词:私密缩阴套盒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