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1651]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阐心,一站式服务专家!

阐心,一站式服务专家!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9/7/18 15:41:53 By 朱会想 阅读(4212)

广州阐心化妆品有限公司主营产品有:妇科凝胶、妇科软胶囊、膏体、摩丝、私密膜、拉线丸、粉剂、片剂、拉线丸等私密产品。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贸易、教育、投资、咨询管理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集团。集团业务涵盖美容护肤,古法养生,私密护理、健康管理等领域,集团旗下拥有广州、昆明两大欧标认证十万级生产基地,覆盖化妆品、消毒用品、器械三种批文证件。

阐心优势:

合作方式:贴牌合作,客户直接选择我公司常规品种,贴牌加工。

代工合作:客户提供原料,按客户提供合规的配方及工艺,我公司负责生产、代工。

增值服务:协助客户对产品配方进行优化及产品升级,按照客户要求研发、制定产品规范配方,为客户代购原料及包装材料,协助客户设计产品包装,为客户制作,印刷包装物达到客户预期目标。

合作条件:拥有合法的经营资质,对所经营的产品依法销售。良好的市场营销理念及信誉,并拥有长期合作的经营思路。拥有充足的专项运营资金及品牌建设能力。拥有稳定的销售网络及专业的销售团队。

阐心为您提供OEM服务:

1、各类私密产品或新兴产品贴牌生产;

2、根据客户市场定位和功能需要,进行产品研发、组方等定制生产;

3、为电商或各种渠道商打造成产品;

4、所有产品均提供第三方权威检测报告,确保产品质量;

5、根据客户市场安排,合理调节生产周期,确保按时交货。

阐心经验丰富,多年生产加工经验,已为上百个品牌提供服务,行业标准制定者,从包装设计、商标注册、配方研制、产品策划、产品加工、证件齐全,全方位一条龙,个性化定制服务。

关键词:私密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