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76990]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生殖抗衰,女人一生的必修课!

生殖抗衰,女人一生的必修课!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8/2/2 14:30:03 By 宋婷婷 阅读(5313)

生殖系统的衰老是导致妇科问题的主要原因

随着年龄的增长,分娩,性生活,雌激素下降等因素的影响,生殖道不得不面对更多的压力与破坏,直接导致自身免疫能力下降,有益菌群失调,阴道环境恶化,使得各种细菌病毒乘虚而入,而引发各种各样的生殖问题。

生殖衰老绝不仅仅只是妇科问题

生殖衰老还包括卵巢功能下降、内分泌失调、性生活冷淡、性敏感度降低、阴道干涩,松弛,和因为这些问题给人体带来的一系列的容颜衰老症状、身材变形、性生活不和谐、更年期综合症、机体功能退化等可怕现象。

生殖系统衰老带来的三大危害

1、生殖衰老是导致妇科疾病的首要原因

女性的阴道犹如一个生态温室环境,里面含有多种分泌物的成分,起着润滑和滋养阴道的作用,也栖息着大量细菌群体。正常健康的阴道内能保持一定的酸度(PH值3.8~4.5),可有效保护阴道不受病菌的侵害。而随着年龄的增大、分娩、性生活、雌激素下降等因素的影响,生殖道不得不面对更多的压力与破坏,有益菌群失调、阴道环境恶化,使得各种细菌病毒乘虚而入,从而引发各种各样的生殖疾病。

2、性生活不和谐——夫妻关系的关键枢纽

性生活和谐是夫妻关系健全发展的一个重要因素。随着年龄增长或因生育导致阴道壁变薄、弹性降低,从而引起性生活中出现性欲降低、快感下降等问题,导致伴侣不满,严重引发情感危机。

3、卵巢功能下降——容颜衰老的开始

有的女性50多岁仍风韵犹存,而有些女性30多岁已经老气横秋,差别如此之大的根本原因是生殖机能衰老、卵巢功能下降。生殖活力是女人的资本,如果生殖系统营养充足,就能使女性肤如凝脂、白皙透红,显得分外美艳;假如生殖系统营养不足。

阐心逆龄抗衰套

滋养生殖系统,提高内分泌机能,冻住时光。精力日盛,延缓衰老。

“根”本上促进夫妻生活和谐度、幸福婚姻来自“性福”生活的和谐。

通过修复、滋养生殖系统的细胞,使生殖细胞“年轻态”,重塑性器官正常功能,从而提高阴道括约肌弹力纤维活力及阴道滋润度,激情重燃、性福再现!

从“根”本上促进生殖细胞“健康态”“年轻态”,改善更年期生活质量。

通过修复、滋养生殖细胞,达到健康态、年轻态,正常维护人体神经系统、分泌水平及月经周期及规律,从而使更年期适当推迟,使处于更年期的女性顺利度过难关;让更年期的女性也享受年轻激情似火的幸福生活。

关键词:生殖抗衰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