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品牌:阐心

 浏览量:[281701]
您的位置: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阐心套,生殖养护你的

阐心套,生殖养护你的

来源: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2017/9/15 16:29:28 By 李海鹏 阅读(5737)

两性共同护理,关爱两性健康。阐心消炎套,深层净化生殖系统,优化平衡生殖环境。

一、洁阴理疗膏    净含量:50g

主要成分:氨基酸表面活性剂,超微能量粒子,天然广普抑菌因子、黄柏、黄芩、苦参、百部、醋酸氯己定、薄荷油等

使用方法:用温水将私处肌肤湿润,取适量于双手打抹出丰富泡沫檫拭私处、跨下及其他粗黑部位,30秒后温水洗净即可。

二、消炎凝胶   净含量:3g*12支

主要成分:苦参、蛇床子、红花、地肤子、黄柏、地榆、百部、冰片、薄荷脑、卡波姆、三乙醇胺、纯化水、乙醇、甘油、新洁尔灭等

使用方法:晚间休息前清洗外阴后,取本品一支,平躺后借助凝胶助推器将凝胶推入阴道不适处,静躺保持三分钟。

(连续使用6天后,使用拉线丸1粒,后按这个步骤循环使用)

三、拉线丸   净含量:600g*2粒

主要成分:乳香、没药、红花、丹参、川赤芍、姜提取物、醋酸氯己定( 0.2-0.3% )等

使用方法:清洁外阴后纳入下阴内,留线头在下阴外,期间不可同房。初次使用1周1粒。注(用之前先用温水泡半个小时,内塞两天拿出来后继续使用净化抑菌凝胶)

关键词:阐心

联系方式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人:王经理

手 机:18824169414

电 话:020-28109086

地 址:广州市白云区白云湖街夏茅十一社新工业区12号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咨询电话

马经理:18819258591

扫码加我,好产品,好赚钱!

双双

客服:双双
手机:15638871355
Q Q:2523168262
微信:15638871355 扫一扫,加好友

温馨提示:  广州阐心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招商热线: 18824169414